真 實 還 是 謊 言 【娃娃】 (1)




>『你是真實的笑容,還是偽善的謊言。』

 

 

>「你們做什麼!?快把娃娃還給我!」

>「哼!你這個小鬼!一個敵人孩子!」

 

灰髮的男子遙了搖頭,似乎是想讓頭腦清醒點。

 

「真是的!怎麼又想到那個呢...」

 

>「我最討厭這隻娃娃了!」男孩怒吼著,把娃娃丟棄在一旁。

 

>但,其實還是很喜歡。

 

>小心翼翼的拾起一旁的娃娃。

 

不行!我不能在想下去了!兜想著,努力的想把記憶抹滅。

 

一當想起,就會有一群厭惡的眼光看著自己,像夢靨一樣揮也揮不掉,就是因為這樣,自己現在才會在這裡吧!

 

就是他們!一直以來,都用那偽善的謊言欺騙著自己,嘖!又是那在那記憶中惡厭的笑容,從來沒有人,真實的面對自己,偽裝的人們,無奈的笑容,最後也無法繼續偽裝,告訴當年天真的自己,殘酷的事實。

 

模糊不清的記憶,殘缺不全的娃娃。

小時後的夢想,創造一隻最接近神之子、最聖潔,最完整的靈魂是嗎?

 

「兜!」

 

一個男人的聲音將兜的思緒拉回現實,便急忙轉頭,望著那男子。

 

「啊!大蛇丸大人,請問有什麼事嗎?」

 

「兜,你剛剛不專心喔!你在想什麼?」邪惡的笑了笑,以那個有如毒蛇般的雙朣,直瞪著兜。

 

兜則是不慌不忙的動著眼鏡,邊說著:「沒什麼事,大蛇丸大人,是我分心了。」

 

「喔!是嗎?那算了,兜,我有任務要派給你,這是這次任務的文件。」

 

「那,我知道了。」兜列看了看文件,沒到幾分鐘,就用瞬身術離開了現場。

 

大蛇丸邪媚的笑著,動了動手上的玫瑰,說道:「我啊!到要看看,你還能跟我敵對多久。」

 

說著,將手上的花捏,手上留滿著被玫瑰割破皮,而留出來的鮮血,邪媚的笑著,舔了舔手上的鮮血。

 

(待續)

 

。。。。。。。。。。。。。。。。。。。。。。。。。。。。。。

 

廢話區:

哇~

我終於打完了!(泣)

我先打兜靜的文章喔!

但是我是第一次打兜靜文的,各位大大要多多觀照喔!

 

真 實 還 是 謊 言 【夢】 (2)

 

>夢中灰髮的男孩,抱著殘缺不全的娃娃啜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