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4原委的倒數計時】

 

 

 

 

「小町!小町!」

 

「橘?我不是說我不會去嗎?」

 

「別這樣嘛!跟我來!」

 

「唉!唉!」

 

男孩就這樣,急急忙忙的拉著女孩跑掉。

 

 

 

 

男孩輕輕的推開門,把女孩拉進去。

 

「幹麻啦!」町不耐煩的問。

 

可是橘卻還是嘻皮笑臉的說著:「就是因為你一直都不願意,所以我才把你帶來!」

 

 

「不要!」

 

町雖然這麼說,橘仍然沒有照他的意思做。

 

看著房間裡堆滿了聖誕節的裝飾,腦中便回響起了繼溫柔又殘酷的聲音。

 

 

>『我可愛的孩子啊────』

 

 

「!!!」女孩突然瞪大了眼睛,明顯的不對勁。

 

怎麼了?」橘關心的問著。

 

「沒、沒事!」町搖搖頭。

 

又是那個聲音了。

 

不要!不要呼喚我!

 

不要讓我想起,不要!

 

「小町,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啊...」

 

 

 「嗚...」不管町多想忘記,那腦海中的記憶仍揮不掉,眼前的橘漸漸變成了當年的那個男人。

 

 

>「小町,對不起,我是最差勁的聖誕老人啊...」

 

 

>「對不起啊...小町...」

 

 

 

 

「啊!!!!!!!」町難過的抱著頭大喊,跪在地上。

 

橘見狀,馬上急忙的問道:「沒事吧!」

 

 

「走開!!!!!!!」町害怕的對橘大叫,瑟縮在牆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