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遊戲DX (2)

 

 

 

 

【被包裝的洋娃娃】

 

 

 

 

「沒錯!我就是!」靜音恭敬的伸出手來,意識要跟她握手,手卻被拍掉。

 

 

「!!!」

 

 

「很抱歉,我不能跟你握手。」冰冷的語氣,沒帶任何善意。

 

 

雖然靜音有些生氣,可是為了工作,刻意壓住怒氣,低聲道:「那,請問您是要找我做什麼?」

 

 

靜音才剛問完,長髮女子不假思索的回答:「你不是專門保護東西的嗎?既然是這樣,我用20萬美金聘請你來保護我。」

 

「沒問題!20萬美金,成交!」靜音豪爽的答應了,沒辦法,實在缺錢,誰叫某人花光了呢?(某人=綱手)但靜音馬上又道:「不過你先告訴我原因。」

 

 

「因為我收到恐嚇信。」女子平靜的口述,完全看不出任何對口中的恐嚇信害怕之處,靜音雖然覺得眼前的女子給人的感覺很奇怪,可是還是沒有特別在意。

 

 

「恐嚇信!?可以給我看嗎?」靜音問著,可是那長髮女子卻馬上回口:「很抱歉,那是我一些私人恩怨,我希望你只要負責保護就好了。」

 

 

「可是我不能什麼都不知道啊!」

 

「總之就是跟我有恩怨的黑道總行了吧?」

 

兩人激動敲下辦功桌,夕顏為了緩和兩人的怒氣,馬上前去阻止,說:「不要這樣啦!兩位不要生氣。」話才剛完,夕顏馬上把靜音壓到牆壁上,不時還會轉過去對她笑一笑,爾後又一臉陰暗道:「我們的手頭很緊,所以你就不要問那麼多了,我們的生計全交給你了!靜音!」靜音難堪的笑著,馬上改口道:「那、那好吧!請先說你的大名。」

 

 

「藤本美姬。」

 

 

 

 

 

「喂!美姬不是美麗的公主的意思嗎?」弦間臉上充滿疑惑的,小聲的問著靜音,「沒錯啊!」「那、那她怎麼會有收集同人誌的癖好?」靜音搔搔頭,不耐煩的說道:「唉呀!人家大小姐每天都一定過著被約束的生活,買些同人誌發洩一下有什麼奇怪!」「發、發洩一下!?」弦間手顫抖著,想要抓住靜音的肩膀,不過她已經走到了美姬旁邊。

 

 

「嗯...我從以前就是想買這本同人誌,總算是到手了。」美姬專心的找想要的同人誌,靜音走到她旁邊,問:「有什麼要幫忙的嗎?小姐?」美姬想了想,不假思索道:「我想要圖上的這杯子,拜託你了。」

 

 

 

 

 

「居然叫我來買杯子,雖然是我自己問她的啦...」正當靜音覺得後悔時,一回神,發現杯子只剩一個。

 

「什麼!?我得趕快買來。」靜音手一伸出去,另一隻不知名的手就蓋在他手上,靜音見不妙,馬上快速的揮下手,角度完全沒偏掉,如神般的從那個手上搶了過來,嘴裡還輕聲喃喃念道:「還好被我拿到了。」而另一旁的灰髮男子,因為手中的杯子被搶走,呆住的站著一動也不動。

 

 

待靜音走遠,那名灰髮男子馬上回神,嘴角揚起微笑,說:「哎呀呀,剛剛居然被她嚇到,不過她應該就是...」

 

 

 

      「傳說中的『黑蝶女王』。」

 

 

 

 

「大小姐!你的杯子!」靜音伸手拿給美姬,不過是略帶點不滿的動作。

 

「謝謝。」沒有任何表情的答謝,拿到手後又繼續看著同人誌。

 

 

「謝天謝地!你回來了!靜音。」弦間邊說邊衝向靜音,臉上充滿解脫(?)的表情,「啊!?怎麼了?同人誌聊的開心嗎?」靜音不經意的說出,但弦間聽到差點要昏倒,說:「拜託!她跟說的那些簡直是太可怕了!我看我跟水月換過來,她才對那個有興趣。」

 

 

「隨便你。」靜說著,吃著手上的章魚燒,望著夕陽說:「還是夕顏做的章魚燒最好吃...之前跟弦間做工作時,每天都吃南瓜料理,我和疾風都膩了...」

 

 

美姬看到一半,對靜音說道:「等水月小姐來,我馬上要回到我家,你有汽車駕照嗎?」靜音站起來,拍拍伸子,說:「當然有!」

 

 

說完,美姬馬上把鑰匙丟給靜音。

 

 

 

 

「喂?我找到了,不過非常棘手,她找來的是『黑蝶女王』,我會想辦法的。」

 

灰髮男子,說完,立即掛上電話。

 

 

 

To be continue... 

 

 

 

 

>灰髮男子,戴著眼鏡,綁著馬尾...

 

 

 

- - - - - - - - - -

 

 

作者廢話區:

 

我、我是在打KUSO嗎?(抖)

 

什麼洋娃娃,漂亮的洋娃娃會看同人誌嗎!!!!!?(狂)

 

佐藤好也你醒醒吧!!!!!(狂)

 

 

靜音完全被我扭曲了,怎麼辦啊!!!!

 

不過還好兜沒被我扭曲的太嚴重。

 

算了,廢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