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的世界(BJ同人)【序】

 

 

 

 

時間,我想暫停。

 

 

流逝,我想阻止。

 

 

那悲哀的記憶 嘗受過。

 

 

那難過的經歷 體驗過。

 

 

原是那樣的美好,如今已是悲哀。

 

 

停不下來的悲傷,停不下 停不下。

 

 

膽小的我,躲在這靜止的世界,

 

 

不想被破壞,不想破壞人,

 

 

因為害怕啊!

 

 

悲哀的記憶,難過的經歷,

 

 

流滿血的畫面,呼喚著的聲音,

 

 

不要再留下我,世界已結束 對我而言。

 

 

我只能不斷墮落下去,繼續墮落、墮落...

 

 

心中的悲哀,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流動的世界啊,靜止的世界啊,

 

 

若做是你,

 

 

該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