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搞不太清楚這到底是幹麻的,還是請繼續往下看=  =

(1)被點到名的人,從點名人的網誌複製題目


      然後貼在自己的網誌上,並填上答案


      還要在想1個題目 回傳給點名人


      再到7個人的留言板跟對方說  【 你被點名了 】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是回傳噢!


1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抱歉,我從來沒去過。=  =

 

 


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人掉到水裡,你會救誰?
 
 簡單啊!!找人一起救不就得了!!(謎:orz)

 

就算只救一個人還是太危險了,不是嗎?

 

 


3每天回家第一件做的事:
 
放下書包,趕緊拿新漫畫。

 


4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沉迷的事嗎? 有的話是什麼?
 
不管是在意還是沉迷,都是漫畫~~~ˇˇ

 

在意是在意漫畫的最新動向!!!!
 

 


5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幸福?

 和朋友哈拉漫畫裡的情節,或著和網友耍冷XD

 


6請說你的本名?
 
請猜~~~~

 

或著是找朋友幫忙猜、請全國觀眾幫忙,還是...(被揍)

 


7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或人,你想要帶什麼東西或人?

還是飛機好了,跟三杯雞那傢伙一樣。

 


8威的問題: 颱風天要待多久才能出門?
 
我本來就很少出門啦!

 


9麵包的問題: 情人節該翹課還是乖乖讀書勒?
 
沒差吧?我本來就沒有再過情人節啊!(歪頭)

 

 


10斗嘴的問題: 會選擇用電蚊拍彈電吉他,還適用一般的蒼蠅拍彈木吉他?
 
一般的蒼蠅拍吧?我怕電啊!其實兩樣也都帥不起來XD

 


11許純美給你一億買你3天,你要不要? 〈她說什抹都要做喔!〉
 
廢話!!!!當然要!!!!有錢那自尊心就是第二!!!(燃燒)

 


12澀鬼的問題: 身邊有個超級好朋友,她突然變成神經病,還要跟她做朋友嗎?

如果不會錯亂到讓我覺得生命受到威脅或著是讓我的漫畫生命受到威脅的話我會考慮。

 


13雅妤的問題: 你很喜歡一個人,但現在的關係很好了,你會怎抹做?!為什麼?!

繼續以最好的模式繼續下去。

 


14Ruby的問題: 收到這份問卷,有什麼感想呢?

 (掀桌)什麼東東!!!!?

 


15candy的問題: 


  有個故事:一個人喪失了記憶。醫生說動腦部手術可以恢復記憶,但會切斷一條神經使雙眼全盲。

  醫生問他:「你要視力還是記憶?」

  病人思索片刻後:「我的視力。我寧願看見我往哪裡去,而不是記得我曾經去過哪裡。」

  你會要什麼選擇?要看見還是記得?為什麼呢?
 
我嘛.....視力吧?漫畫我還想看得到啊!!!!

 


16紫的問題: 有天在學校午睡時突然發現自己偷尿尿了,你要怎麼辦?

 被人陷害了!!(堅定)

 


17mika的問題: 如果被好朋友誤會你會怎麼辦?

 解釋、拿出有利的證據。

 


18小紅的問題: 有一天你中樂透2億,你最想買的東西是什麼?

 漫畫,以及漫畫有關的東西。

 


19芋頭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你能變成一隻動物,你會想當什麼?

 犬夜叉!!!!!(圍毆)

 


20玹的問題: 當你不被人家在乎的時候你第一個感覺是什抹?
 
難過囉!

 


21娃娃的問題: 初戀的滋味?
 
想不起來了,因為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阿...(遠目)

 


22捷的問題: 家人和帥哥哪一個比較重要?
 
家人,我對那個不太有興趣,除非拿漫畫來比。(再度被打)

 

 


23花的問題: 你覺得他愛我嗎? 〈你覺得你愛的人愛你嗎?〉 
 

 

 


你問這種沒自信問題那你就是失敗囉!

24小烏龜的問題: 如果還有下輩子,希望當女生or男生? 

 


男生。因為可以穿很鬆的衣服還不會被說:「胸罩被看到了!」


 

 

25晴的問題: 現在最想嘗試的一件事?
 
跟老師說其實我是個BL愛好者。(敢才有鬼)

 

 


26 IPod的問題: 你想進入哪個社團?
 
漫畫社啊!!!!!= ˇ =

 

 


27玄的問題:沒有錢買漫畫和買漫畫結果沒錢,哪一件事比較嚴重?

 

真是的!!!還要問!!!!當然是沒有錢買漫畫啊!!!!(燃燒)

 

 

28好也的問題:先有讀者還是先有作者?

 

 

那就以上人請寫~~~ˇˇ

 

小蓿

 

三藏大人

 

阿河大姐

 

柳柳

 

侑姊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我不想再點了太麻煩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ne 的頭像
blne

I still got my soul.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介
  • 沒想到好也填的真熱血啊XDD
  • yoikazu
  • 被砸了!!!!囧
    好也少女好樣的,什麼時候學會反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