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實 還 是 謊 言 【夢】 (2)




 

>『為自己御上欺騙的面具,將自我毀滅。』

 

────────────────────────────────

 

天空正在下著雨。

 

街上黑髮的小女生看著蹲在地上的小男孩,灰色的頭髮,戴著眼鏡。

 

「不要哭了嘛!不要管那些人,娃娃我可以做給你。」

 

靜音想伸手擦乾灰髮男孩的眼淚,卻被拍掉。

 

「不要碰我!!!!!」

 

男孩吼怒著,手上還是緊緊的抱著殘缺不全的娃娃。

 

「來。」靜音伸出手來,意識要扶男孩起來。

 

「!!!」

 

「起來啊!」靜音揚起嘴角,對男孩微笑,笑容裡完全沒有偽裝,是最天真,最純潔的。

 

那樣燦爛的笑容,真實的笑容,是男孩從來沒看過的。

 

>你是真實的笑容,還是偽善的謊言。

 

男孩愣住了,良久,起身。

 

男孩毫不猶豫的伸出手,因為身體不受控制的動了起來,好像天使呼喚自己,無法拒絕。

 

靜音笑了笑,拍了拍他身上的泥土,說道:「這樣才對!」

 

男孩只是沉默不語,似乎還沉靜在笑容裡。

 

靜音把男孩手上的娃娃拿了過來,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上。

 

「我幫你的娃娃縫好,所以先放我這喔!」

 

「嗯!」男孩給予了靜音最燦爛的笑容,回答她。

 

>好燦爛的笑容!沒有任偽裝和敵意。

 

靜音起先是愣了愣,又是笑了笑。

 

 

 

 

>過了多久呢?

 

>我還沒把娃娃還給你耶!

 

 

 

>你在哪裡....

 

 

「靜音!!!!!!」突然出現猛烈的聲音,一個金髮的女子吼著。

 

「綱、綱手大人!」

 

(待續)

 

。。。。。。。。。。。。。。。。。。。。。。。。。。。。。。

 

廢話區:

哇!

好也我這次打的比較多喔!

兜一見鍾情!?

小靜音也一見鍾情!?

不過當我打到你在哪裡那段

我都會很有默契的接...

 

 

在你心裡...(喂)

 

>天空還是下著一樣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