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實 還 是 謊 言 【太陽】 (4

 




>
『你像太陽一樣耀眼的發光體,為何會碰上我這個殘缺的靈魂?』


─────────────────────────────────

良久,天氣漸漸轉晴,太陽好耀眼,耀眼的讓人張不開。

 

>太陽為何如此耀眼?

 

「唉!怎麼開始出太陽了呢?好熱!」水月埋怨著,還拿著手上的書煽風。

 

靜音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歪頭問道:「聽別人說,你還有一個很好的夥伴是嗎?」

 

「嗯!是啊!他在那間店等我。」只見水月指向一家電玩店,有些不耐煩的說著。

 

電、電玩店!?

 

靜音此時此刻開始亂想那位不明上忍的樣子,當然,想像的樣子是怎樣也只有她知道了,不過,靜音感到疑惑的事,是喜歡玩電動的上忍嗎?

 

「喂喂!你要在這裡混到什麼時候!!!」水月吼怒著一位正在玩電動的短金髮男子。

 

「好啦!好啦!可是你自己出任務還帶著這種東西!」男子忿忿不平的說著,手還指著水月手上拿的不良刊物。

 

「這、這是因為...」水月努力的思索著,想找藉口塘塞他。

 

只見那名男子用著我看你還能說什麼啊的眼神看著水月。

 

「請問?」靜音不好意思的開口,那名男子才發現自己還沒自我介紹。

 

「抱歉啊!靜音小姐,我叫做坂口麻葉。任務內容我已經知道了,不過呢!你放心!我和水月是合作無間的夥伴,只要我們合作絕對天下無人能抵!!!」

 

麻葉給靜音一個肯定又燦爛的笑容,好耀眼,像太陽,可以說是洗滌人心的天使,背後的太陽成為了拖襯天使的笑容,好讓人安心。

 

>耀眼的太陽,你是否能照耀我?

 

「是是是!你們真是天下無敵!」靜音抹起一股玩味的笑容,看著兩人。

 

「那當然啊!是吧!麻葉!」水月笑著看著麻葉。

 

「哈哈!是啊!」兩人邊笑邊拍著對方的背,看起來非常開心。

 

兩人說著,漸漸走遠,跟在他們後面的靜音,看著兩人的影子越拉越長,直到影子與影子重疊在一起…

 

此時靜音的眼神黯淡的下來,她心中身起一股莫名的空虛與寂寞,腦中漸漸浮現灰髮男孩的身影。

 

靜音遙了搖頭,想揮去那人的身影。

 

怎麼永遠也忘不了呢?

 

>那少年眼裡沒有陽光,只有憎恨和憤怒。

 

「怎麼了?」水月轉身喚醒靜音的思緒。

 

靜音起先嚇了一跳,後者卻遙了搖頭,尷尬的笑了笑。

 

「我好像看到了太陽。」靜音眼中閃爍著令人費斯的光芒。

 

水月看了看,只是笑笑說道:「是啊!那是彌補我這殘缺的靈魂。」

 

>那是彌補我這殘缺的靈魂────

 

什麼意思?

 

靜音不解,也無法明白。

 

 

 

「喂!走快一點啦!水月喔!你在跟靜音講什麼?」

 

「去去去!沒你的事!」水月擺出一副不告訴你!的表情看著麻葉。

 

麻葉也不甘示弱,對水月擺出一副我才不想知道!的表情。

 

靜音則是當和事老,在一旁和解。

 

而他們正往向發生的地點進行著。

 

(待續)

 

。。。。。。。。。。。。。。。。。。。。。。。。。。。。

廢話區:

 

這集有點kuso說…

 

(謎之聲:請問木葉有電玩店嗎?=  =)

 

(作者:哎呀!沒差啦!)

 

我下集先打有關不良女水月和電動男麻葉的小時候發生的不明x事。

 

(水月:誰是不良女啊!我要叫讀者圍毆你!)

 

(麻葉:誰是電動男啊!我要抗議你犯了人身攻擊罪!)

 

總之呢!我們可愛(?)的小麻葉也出場了!

 

他們就能湊成笨蛋兩人組!(背好像冷冷的說(汗)= =b )

 

>在著墓碑面前,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無論多難過,留下的都只有無限的寥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