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實 還 是 謊 言 【誰是誰?】 (6

 

 

 

>『我是你,你是我,那我到底是什麼?』

 

─────────────────────────────────

 

眼前被剖開的屍體,裡面藏著許多跟表面傷口受傷的位子不同的內傷,血管裡完全沒有血,血液全部都散到血管外面,不管是內臟還是什麼,只要有血液的地方通通沒有血,全都散在器官外。

 

「為什麼呢?」靜音摸著屍體疑惑的說著。

 

「簡直就像是誘導血液往外噴一樣。」水月認真的沉思著。

 

「果然是妖怪做得到的!」麻葉一起沉重說道。

 

「...」

 

這次換水月重重的往麻葉的頭上槌下去,並且大罵:「白痴!」

 

「那、那我先去綱手大人那裡喔!」靜音沖沖忙忙的跑開來,因為怕自己等一下會掃颱風尾。

 

「那你順便幫我拿桌上的文件!」水月吶喊著。

 

「我也是!拜託你囉!靜音!」麻葉也對著靜音喊著。

 

「好好好!」

 

 

 

 

「真是的!怎麼都要我來拿呢?算了!」靜音嘆了嘆口氣,搖了搖頭。

 

「鋼手大人…」話還未完,此時突然出現了千萬隻千本。

 

「什麼!!!忍法-鑽土術!」靜音急忙之下做了結印,千鈞一髮之下躲過了千本的攻擊,原本以為沒事了,沒想到,這次則是一堆忍具飛了過來。

 

「哇!!!!」靜音害怕的閉上眼睛,但是忍具卻無法靠近靜音,反而全掉下來了。

 

「咦?唉!算了!」靜音說完,便沖忙的跑掉了。

 

「嗚!好強的ABOSILUTE TERROR FIELD。」女人的聲音述說著。

 

「確實的,我應該去偷襲(?)她試驗看看。」男子也附和道。

 

「白痴!不必去偷襲她!」女人重重的扣下男子的大腦,意指要男子安靜。

 

 

 

 

奔跑著,靜音好不容易安全抵達火影辦公室,沒想到,才剛開門,卻看到了令她驚訝的事實。

 

「你是?」靜音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另一自己。

 

「我才要問,你是誰啊?」對方也驚訝的說著。

 

此時從辦公室裡走出來的綱手,看見兩個靜音有些錯愣。

 

靜音趕緊拿出綱手送的項鍊,說道:「我才是真的靜音!」

 

「什麼!?」綱手轉頭看看另一個靜音,沒想到她已化成半凝固狀的身體,逃跑了!

 

「怎麼了?」水月問。

 

「幫我追人!」

 

「嗯!」

 

靜因不管怎麼射,也射不到那半凝固狀的身體,因為能馬上恢復。

 

「可惡!」

 

「那換我!」水月用手一揮,不知從哪來的水跟著她指的方向,衝向那女人的身體。

 

>這是忍術嗎?

 

靜音驚訝的疑惑著看著水月。

 

沒想到,半凝固狀的身體一碰到水,馬上就變成固體狀。

 

「嗯!?奇怪!?我知道了!」

 

「知道了什麼?」靜音一邊追著敵人,一邊問著水月。

 

「因為他原本是半凝固狀的身體,可是一碰到有潤滑效果的水,身體的粒子就結合了起來,可是只要我們用手碰她,粒子跟粒子馬上又被打散。」

 

(謎之聲第一次亂入:水月理化教室?=  =)

 

「那不能用手碰她囉?」

 

「嗯!」

 

敵人馬上用她的身體要捆住靜音,但馬上就被靜音彈開來。

 

「什麼!?怎麼會!?難道是ABOSILUTE TERROR FIELD!?」

 

>ABOSILUTE TERROR FIELD───

 

「你現在已經被我用結界封起來了!說!你是誰?為何扮成我?」靜音生氣的吼著她,拿著苦無指著。

 

只見對方一副無奈的樣子,接著只是邪媚的笑了笑,說道:「真是傷腦筋!被抓到了。」

 

「快說!」

 

「好好好!我叫做六分儀慎實,請多多指教!」

 

她邪媚的笑著,臉上不帶有任何畏懼。

 

(待續)

 

。。。。。。。。。。。。。。。。。。。。。。。。。。。。

 

廢話區:

 

嗯!?

 

你問我怎麼取的那們男性化!?

 

廢話!

 

當然是來欺負木葉的男忍者們~~~ˇˇ(圍毆)

 

可別誤會慎實是男生喔!

 

要不然啊.....

 

會被二代女王欺負~~~ˇˇ

 

(謎:第一代女王是誰?)

 

(我:廢話!當然是綱手~~ˇˇ)

 

>我是特別的嗎?我有價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