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對漫畫很有興趣的女生。

 

 

說到漫畫,我最喜歡的是《NARUTO(火影忍者ナルト)》,在這眾多的漫畫人物裡,我最喜歡的又是海野伊魯卡,他不是主角,更不是什麼引人注目的角色,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角色,

 

 

我喜歡他的平凡,還有隨時隨地鼓勵學生的笑容。

 

 

他長的不帥,出場機會也不多,但,我相信,一個只有外表的人,會有什麼吸引力?

 

 

我絕對不是喜歡伊魯卡的外表,或著是什麼能打敗敵人的強度,是的,伊魯卡不吸引人,因為他不是耀眼的發光體,可是他是個能照亮別人的蠟燭啊!

 

 

伊魯卡時常鼓勵主角、在一旁關心主角。

 

 

因此,伊魯卡變成了主角的心靈支柱,主角便能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伊魯卡溫柔,但童年很悲慘。

 

 

後來,他在主角身上找到自己童年時的的背影,伊魯卡就堅信,不能讓這樣的孩子走入歧途,而且看到主角那裝堅強的樣子,自己就更確信了要幫助主角,還擔當起父親這個角色(笑),所以我想,主角鳴人會覺得伊魯卡像父親一樣的存在,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不過伊魯卡有點太保護鳴人。

 

 

當鳴人去參加危險的考試時,伊魯卡希望鳴人不要參加,但現任鳴人的導師-卡卡西卻說:「他們已經不是你的學生了!」,是啊!確實不再是自己的學生了,鳴人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自己的保護,已經可以與自己站在同一線上,再看看鳴人不畏懼任何困難的樣子,所以,伊魯卡便放手了,這也就像父母親對孩子一樣,自己小心呵護的孩子會長大,但,伊魯卡懂得放手,不會抓著鳴人不放,他知道,讓鳴人試試,對他才是最好的吧!

 

 

我說過,伊魯卡的童年悲慘。

 

 

因為他父母在戰爭就死了,他也說過,自從父母死後,就再也沒有人鼓勵他、關心他,再班上也沒有什麼朋友,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引人注目,所以在班上就扮演著傻瓜,他想,這樣總比當隱形人好吧?於是伊魯卡就持續裝傻下去,但又使他更寂寞。

 

 

伊魯卡也怨恨過那搶走他童年的一切,但怨恨又能如何?能改變一切嗎?伊魯卡雖然也希望有人關心他,可是他認為,只要能在一旁給予主角適時的關心與鼓勵,就夠了。

 

 

我想,要是換成別人,那想的一定是:「怎麼都沒有人關心我?」,可是伊魯卡不會,他會關心別人、了解別人,他不會強求別人關心他,而且一開始就認同別人惡宴的主角。

 

 

伊魯卡平凡,可是很堅強吧!

 

 

再說平凡也不錯啊!

 

 

以上,是我對伊魯卡的所見、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