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蓿蓿點到了~XD

沒辦法只好寫了=  =

1.活著的←學小蓿蓿的,可是也沒錯,總不能嫁給死人吧?(羞)

2.男孩子,因為我不是同○戀喔!好孩子~ˇˇ

3.長相清純可愛~~~ˇˇ←好孩子,我沒有戀童傾向啊~XD

4.不要滿嘴黃色,否則老娘讓你嚐嚐SM的奧義(喂)

5.身體健全,要不然會給我添麻煩,而且我不想當寡婦~XD

6.最重要的一點,我真正會喜歡的,真正喜歡我的

7.比我高,要然淹沒到人海時我會找不到~(毆)

8.雖然我喜歡可愛的,可是不能太像女生,我可不想護衛我男友啊~XD

那接下來就請柳柳ˇ秋風ˇ三藏大人~~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