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1.身影】

 

 

 

 

 

 

 

 

是誰?

 

 

誰在那裡?

 

 

穿著聖誕裝,是聖誕老人嗎?

 

 

不對,他不是。

 

 

 

 

「請問?」想要詢問,卻被捂住嘴巴,便做出請小聲的動作,意識要我安靜。

 

 

後者,也只是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好熟悉的感覺....

 

 

是誰?是誰?

 

 

 

 

『我可愛的孩子啊...』

 

 

此話一出,他的身影越來越模糊,直到看不清。

 

 

 

 

「等等!!別走!!」

 

 

追逐著,卻追也追不到,那漸漸模糊的身影。

 

 

 

 

『我可愛的孩子啊...當時機還未到時,誰也不可說出,因為到時候你會知道...』

 

 

 

 

 

 

 

 

>『我可愛的孩子啊────』

 

 

 

 

 

 

 

 

「噹!!!!!」

 

 

 

 

「嗚...」6:30分,金色長髮的女孩慵懶的翻個身,不耐反的關掉鬧鐘。

 

 

「煩死了...日我多睡一點...」正當女孩要繼續賴床時,卻傳出莫名的大叫聲。

 

 

 

 

「起來啦!!!都幾點了你!!!長這麼大還要我叫!!!」女子非常憤怒的鬼吼著,手上還拿著鍋鏟敲著平底鍋。

 

 

 

 

女孩馬上嚇醒,急急忙忙的換衣服邊說道:「對不起啦!!!媽!我以後會自己起來...」

 

 

還未說完,馬上就被打斷。

 

 

 

 

「你已經說過365遍同樣的話!!!!」邊吼邊丟東西,真是個凶惡的媽媽。女孩想。

 

 

 

 

 

 

 

 

 

 

「我出門了!」

 

 

「快出去啦!」

 

 

 

 

就著樣,女孩便出門了。

 
* * * * * * * * * * * *

廢話區:

其實這是送給我的朋友.威秀的文章︿︿
因為我原本就是要早一點送給她,可是我卻一直拖T T
抱歉啊~~~

威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