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6釋懷】

 

 

 

 

「原來是這樣啊...」橘說。

 

 

「嗯...」小町在懷中輕輕的點點頭。

 

 

好奇怪...明明是那麼害怕的事,我卻能毫無忌憚的吐出。

 

可能是信任吧?

 

 

「你還是恨他吧?」

 

 

「或許吧...」躺在橘身上的小町,輕輕的挪動身體,情緒看起來明顯穩定多。

 

 

「後來我就被神宮家收養了。」說著,町突然台起頭來,又語:「橘,我是不是沒有人要的孩子?」

 

 

橘先是沉默一會兒,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戴上了黃金色的假髮,裝起了小町她爸爸的語氣,說道:『我可愛的孩子...』

 

 

「橘?」

 

 

『對不起...我是有理由這樣做的,』

 

 

『或許是最壞的選擇,但你不要步上跟我一樣的道路。』

 

 

『活著或許不事件快樂的事,可是你可以選擇快樂的活下去。』

 

 

『我並不是不要你,』

 

 

『而是我不懂得面對。』

 

 

『只能選擇逃避。』

 

 

『我可能沒有資格,可是,請你原諒我吧!』

 

 

漸漸的,橘的身影跟金髮的那個男人重疊而上,讓町想到夢中模糊的最後一句話:

 

『我可愛的孩子啊...不要和我一樣...選擇逃避...』

 

 

>不要和我一樣...選擇逃避───

 

 

「爸爸!」町捂著嘴巴,情緒激動的留下淚來。

 

 

我早就原諒你了啊!

 

 

其實我是愛你的啊!爸爸!

 

 

「町?」橘疑惑的看著町,語氣中充滿著擔憂。

 

 

兩人先是一段長長的沉默,而後,橘又有了動作。

 

 

橘換上聖誕老人的帽子,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拍著自己的胸膛說道:「沒關係!我可以當你的聖誕老人!!」

 

 

我的聖誕老人!?

 

我的、我的...

 

是啊!

 

我們彼此陳諾過。

 

 

町靠近橘,在橘的耳邊輕聲說道:「你是我獨一無二的聖誕老人。」

 

 

你是獨一無二的,

 

 

無人能比的,

 

 

屬於我的,

 

 

聖誕老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