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遊戲DX(靜音X兜←看清楚啊)(1)

 

 

 

 

 

『嘩!』

 

 

一陣清脆又大聲的聲音,誰著玻璃破碎開來發散出來。

 

 

「嘖!被她跑了!」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忿忿罵著,跑阿跑的似乎是在追逐什麼的,就這樣,跑向了另一個轉角,抬頭向上看,一名黑髮女子就在房子的窗戶口,手上還抱著另一名女子。

 

 

「你想幹什麼!?給我下來!!」男人大聲的咆嘯著

 

 

「山田先生,你如果一直纏著我的委託人我會很困擾。」此話一出,男人馬上又憤怒的回話,「關你什麼事!!!還不都是妳害的!!!」男人邊說邊靠近,黑髮女子見狀,無奈的搖搖頭,說道:「唉!真是的!那就別怪我狠心了。」

 

 

說完,扣下機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玩命遊戲DX PIAY LIFE GAMES DX

 

 

 

 

>(好孩子千萬別亂相信我翻譯的!|||我只是照字面翻。)

 

 

 

 

>第一卷 (單元小說) 《籠中鳥》

 

 

 

 

「你真是太亂來了!!!」一個金色長髮、身材姣好的成熟女子大聲的怒罵著黑髮女子,不過,黑髮女子卻看不出半點悔意。

 

 

「我說過我只是射了麻醉槍而以啊!」「閉嘴!靜音!」金髮女子大聲的打斷靜音的話,那女子在靜音旁邊繞啊繞,手交叉著,不悅道:「我說過...你這樣很危險,會害公司倒閉!」

 

 

「怯!就只關心你的公司!」雖然是以非常小聲的聲量說話,可是仍然逃不過金髮女子的耳朵。很快的,你會聽見一聲非常大的聲響。

 

 

那就是....

 

 

 

 

「再給我說一次試試看啊啊!!!!!!」

 

 

 

 

「可是你從來也沒有要外出的案子,只是悠哉的在公司裡當著你的大老闆,有時候也會拿前去賭博,我在外面工作很辛苦耶...」靜音在一旁小聲的撈刁,金髮女子卻大聲的斥喝:「閉嘴!這跟你沒關係!而且是你說過不會殺死的...」靜音無視金髮女子的話,反而斜眼看著她,懷疑的說:「『這跟我沒關係!?』我賺來錢拿去賭博跟我關係?」

 

 

 

 

「吵死了!!!這是我的公司,我要怎麼花就怎麼花!!!!」

 

 

 

「強辭奪理...」

 

 

「鋼手大姐!你很吵耶!」在一旁的黑短髮男子向鋼手提出了他的抱怨,不過老實說,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你給閉嘴!出雲!」鋼手插著腰怒罵著出雲。

 

 

「又再罵人了...」一個金色短髮、瀏海遮住左眼的悠哉女子小聲的跟一旁金髮男子說,那男子嘻笑樣的說著:「這已經是第200003次了。」

 

 

女子一聽,驚訝的擺出奇怪的姿勢,說:「什麼已經破200000?」,語畢,又高興的說道:「我們乾脆替鋼手辦破200000慶祝會!」

 

 

「好耶好耶!鋼手老太婆罵人破200000慶祝會!!!」金髮男子高興的歡呼,在一旁跳躍著。(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呵呵呵,什麼慶祝會啊?水月?麻葉?」鋼手低頭看著兩人,口氣中充滿威脅。

 

 

「咦?」兩人很有默契的驚訝著,但等待他們的下一秒就是拳頭。

 

 

「啊!!!!」也是很有默契的一起慘叫。

 

 

「笨蛋二人組...」靜音用手托著頭,非常無奈的罵著。

 

 

「那個,靜音!」一個黑色長髮的女子,手上端著盤子,看到靜音後,急忙的走過去,又語:「你又有生意上門了!」

 

 

又有生意!對於現在沒有新工作,而感到極無聊的靜音而言,是項最好展現自己才能的事情。於是靜音高興的說著:「是嗎?趕快請他進來!」

 

 

「請進!」

 

 

「你就是靜音小姐啊...」一個戴著黑色面紗的長髮女子走了進來,全身散發出尊貴又優雅的氣息,像那樣生長在溫室裡的花。

 

 

簡單來說,就像是被包裝的洋娃娃...

 

 

 

To be continue... 

 

 

 

 

>洋娃娃...

 

 

 

- - - - - - - - - -

 

 

作者廢話區: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打完啦!!!!真是可喜可賀!!!!(淚)

 

 

不過,我要先解釋一下,雖然是單元類型,可是扔然有劇情連接。

 

 

新人物會很多,因為要製造一些委託人,當然,有些委託人也會是原作,劇情會很複雜,順代一題,只要是原作出現的角色,這個小說應該都會有。(簡直就是在操死自己的|||b)

 

 

不過靜音的個性會有些扭曲,沒辦法,天生就是受的靜音(?)要當攻,是一扭曲一下。

 

 

大概下一章兜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