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5悲哀的聖誕】

 

 

 

 

橘想要靠近町,卻被町一手推開。

 

「你到底怎麼的?我記得你明明很喜歡聖誕節啊...」話還未語,町卻又大喊了一聲,淚流滿面的說:「可是我爸在那天自殺了耶!!!」

 

 

>「可是我爸在那天自殺了耶!!!」

 

 

這句話大大的給予橘無法承受的震撼,橘驚訝的說不出話,但町又語:「都是你!!!為什麼長的那麼像爸爸...」

 

 

啜泣著,說不出下一句話。

 

 

不要,又讓我想起那個既溫柔又殘酷的聲音,那個失神的雙瞳,溫柔的聲音,還有令人害怕的舉動。

 

 

橘輕輕的把町擁入胸膛,摸著她,溫柔的說道:「告訴我吧...是發生了什麼事?」

 

 

 

* * * * * * * * * *

 

 

 

這是在我五歲的聖誕節發生的事。

 

 

我當時非常喜歡聖誕節,因為爸爸常常告訴我,聖誕老人會給乖孩子想要的禮物。

 

 

我當時深信不疑爸爸的說法,因為他對我來說就像「能給小孩幸福的聖誕老人」。

 

 

『爸爸!我今天被欺負了啦!』

 

我邊哭泣邊吵鬧,爸爸也只是用那溫暖的大手摸摸我的頭,說道:『這樣啊!放心吧!我是小町的聖誕老人啊!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微笑,難以忘懷的微笑。

 

 

可是,在那聖誕節之後全變了。

 

 

他一如往常的以溫柔的聲音叫醒我。

 

 

不過,當我睜開眼睛時,卻看見了,爸爸高舉著刀子,往我的臉砍下...

 

 

我嚇了一跳,趕快閃開,並且害怕的躲在角落。

 

 

『爸爸!你拿著刀子要幹什麼!?』

 

 

『對不起,小町...我真的好累,我不行了...』

 

 

『爸爸?』

 

 

『我可愛的孩子啊...』

 

 

我想起來了!就是這個空洞無助的眼神,還有溫柔又殘酷的聲音。

 

 

『我真的過不下去了...壓力好大...我居然還是別人的私生子...呵..我到現在才發現...』

 

 

『你在說什麼?』我急著想了解他的意思,可是,當時年紀還小,無法領悟。

 

 

『小町,對不起...我是最差勁的聖誕老人啊...』

 

邊說邊啜泣著,讓我搞不清以往溫柔的爸爸在哪?

 

 

『我可愛的孩子啊...當時機還未到時,誰也不可說出,因為到時候你會知道...』

 

語畢,拿起了刀子。

 

『爸爸!你要做什麼!?你不可以拋下小町!』

 

 

穿進腹部裡,鮮血濺出。

 

 

『我可愛...的孩...子啊...』意識模糊的他說著,用著那流滿鮮血的手,觸摸著我的臉。

 

直到死去前都重複喊著這句話。

 

 

『爸爸!!!!!你是不是不要小町了!!!』

 

我什麼都記不清了,只有滿地的鮮血和那殘酷的聲音,我無法忘懷,也無法原諒。

 

 

>『我可愛的孩子啊────』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